有一位小男孩跟他的父親走在深山裏,小男孩不小心跌倒了,忍不
住痛苦大叫一聲「哇……好痛!」;但是伶他吃驚的是,山中的某
        處傳來了重覆他的聲音「哇……好痛!」
        小男孩很好奇地大聲問:「你是誰?」
        當果他得到的答案也是:「你是誰?」
        小男孩很生氣地大聲吼著:「膽小鬼!」
        這一次得到的答案也是:「膽小鬼!」
        小男孩很好奇地問他的父親:「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?」
        父親跟兒子說:「兒子啊,注意聽喔!」
        父親大吼了一聲:「我欽佩你!」
        結果傳回來的也是:「我欽佩你!」
        同樣地,父親再一次大聲說:「你是第一名!」
        結果傳回來的也是「你是第一名!」
        小男孩感到非常地訝異與不解。
        此時父親向小男孩解釋:「一般人們稱這是回音,但實際上這是『
生命』;我們所說所做的每一件事,最後都會回說到我們身上。」
        生命就是很簡單的回應我們所做的事。


所以意思是

你可以罵我,我不能頂嘴

叫我賠錢,我就要拿薪水

討論事情,你盡量插嘴











我操你逼逼蛋

去死吧 賤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